2017/07/17 12:58

最大扭蛋機是違建 南市府要拆!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出現一台全台最大,有兩層樓高的超大型扭蛋機,吸引不少人去朝聖,即便天氣不好雨一直下,但是排隊的人潮仍舊綿延了幾十公尺,讓原本就狹窄的道路更是交通大打結,而且,本來需要投幣後轉動的扭蛋機,業者也為了疏解人潮直接收費,有人還一度以為扭蛋機壞掉了。

大扭蛋機引起熱潮,台南市府工務局卻發現根本是個大違建,要業者趕緊申請建照,否則不排除會拆除!

這台扭蛋機有兩層樓高,全台最大扭蛋機,玩一次100塊,不少人一玩就是好幾張百元鈔,除了超大扭蛋機的魅力,還為了好棒的獎品,有機票有名牌真的不少大獎。

全台最大扭蛋機,加上迷人的獎品,吸了一堆人來朝聖,即便天空下著雨,一個個撐著傘等下去,這個現場就在台南中西區,衛民街的貨櫃市集,排隊的人潮讓原本,就狹小的街道,更是交通大打結。

超大扭蛋機亮相沒幾天,引起一堆人瘋狂,也引來市府主管單位關注,工務局發現這根本是個違建,工務局人員現場勘查,業者也加快申辦速度,只是引發這樣的效應,他也始料未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