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永遠的兄弟劉文雄 宋楚瑜:一生足矣

回憶永遠的兄弟劉文雄 宋楚瑜:一生足矣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親民黨副秘書長劉文雄,7月31日辭世,為台灣政壇帶來極大的震撼。

親民黨黨主席宋楚瑜,今(2日)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宋楚瑜找朋友」,發表了一篇回憶好友劉文雄的貼文,並且表示有這樣的朋友「一生足矣」,並稱劉文雄為自己「永遠的兄弟」。

(翻攝臉書宋楚瑜找朋友)
(翻攝臉書宋楚瑜找朋友)

宋楚瑜也特別提到劉文雄生前最掛念的三件事,「一是基隆港的現代化,二是基隆的都市更新,三是基隆與台北市整合成為一日生活圈的交通問題,這三件大事,身為伙伴的我,一定會繼續為你努力達成。」

最後,宋楚瑜更是真誠地說到「有情有義,一條漢子,從不挑事,不推責任,不打自己人,正是文雄一生的寫照。他長期擔任親民黨的義務黨職幹部,不支薪也不配車,不離不棄,始終堅定支持著我們這群老友,從未動搖。人生,難得有情人,政治場域中能得有這些不悔真情的夥伴,一生足矣!這份情意,永遠在我心底,在我們每位好朋友的腦海裡。淚水洗不盡我的悲悽,言語話不盡彼此情感,文雄,謝謝你,你是我永遠的兄弟!」

許多網友也在貼文下方紛紛表示支持,並且也回憶起許多劉文雄在世時的回憶。(翻攝臉書宋楚瑜找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