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 12:21

【影】"賴謝之戀"MV出爐! 網友感動:是真愛

【影】"賴謝之戀"MV出爐! 網友感動:是真愛 | 華視新聞

黃韵筑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即將接任行政院長,與他堪稱「政壇怨偶」的「愛人」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透過媒體向賴神告白「不論天涯海角,你跑到哪裡,小弟一定追得到」,還說「一生監督你一個人」,讓網友們通通歪樓喊「閃瞎」了,近日更有超狂人kuso將兩人的「愛情」故事製成MV,讓網友全都笑翻。

一名網友在PTT發表一篇貼文 ,內文是一段影片,原來他將賴清德及謝龍介的「愛恨情仇」製作成MV《那些年,龍介一直追的清德》,引用曾經很夯的青春愛情電影主題曲,紀念這段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

影片PO出沒多久,就有網友幸運的當場捕獲野生謝龍介,照片中只見他孤獨一人搭高鐵,背影顯得落寞,身旁還放著一份報紙,封面就是賴清德在閣揆交接記者會上的照片,該名製作MV的網友表示,巧遇謝龍介的正是自己朋友,他還將惡搞MV《那些年,龍介一直追的清德》播放給他看,謝龍介看過影片後,則露出「靦腆笑容」與他合照。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笑噴,還猜測謝龍介搭高鐵,可能是想北上尋覓賴清德「他是去找他的一生監督的人嗎?」、「看窗外的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愛之深,龍之介」、「真心祝福」、「笑死」等留言。這段「賴謝之戀」甚至連擅長寫愛情小說的作家「藤井樹」吳子雲,也在臉書表示「我一輩子都寫不出來啊!」(圖片來源:PTT holidaypan/影片來源:Christopher Pan 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