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5 21:04

賴清德接閣揆 命理師:面相好

蕭秉儀 張政慧 黃昭盛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當蔡總統的左右手,難道跟面相也有關係嗎?有命理師認為,賴清德下巴兩側豐厚,表示部屬服從、知人善任,讓賴清德容易推行政策,不過跟自身努力也有關係,賴清德的表叔與有榮焉,也透露一段小祕密,賴清德四歲的時候曾被歹徒拐走,差點回不來。

新任行政院長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從地方進入地方,一路往上爬,除了本身努力外,有命理師認為,賴清德官祿宮飽滿、氣勢相當旺盛、山根不高,代表貼切實際,鼻準豐厚顯示賴清德,傾聽民意,下巴兩側的奴僕宮圓潤豐厚,部屬服從賴清德,讓他容易推行政策。

親戚與有榮焉,在基隆慶安宮當主委的,賴清德舅舅說,已經向媽祖稟告期盼當蔡總統的最佳左右手,不過賴清德表叔透露賴清德小時候的往事,4歲的時候,賴清德跟爺爺去北港上香,曾經被綁架過,差點回不來。

在台南深耕20年的賴清德,是新北萬里人,出身礦坑村落,父親在他2歲時,因為火燒礦坑不幸離開,全靠母親拉拔長大,只要談到母親,賴清德沒有一次不淚崩,真情流露甚至落下男兒淚,堅強的賴清德,在親情這一塊,看得出他的真性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