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14:55

備戰2018 綠營黨公職爆離職潮

張肇元 報導  / 新北市

備戰明年九合一選舉,想爭取民進黨內初選的黨公職,都要在12月25日前辭職,因此現在爆發離職潮,民進黨發言人包括張志豪、阮昭雄、王閔生等人,都將請辭,而中國部、青年部主任則是早早就請辭了,回到地方暖身。

一大早南勢角捷運站登山的人潮滿滿滿,準備走上烘爐地,小英山友會舉辦的萬人登山活動嗅出一點政治味,英系大集合,立委羅致政表態繼續投入新北市長選戰,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和中和大老趙永清、立委江永昌緊密互動,選舉暖身意味濃,張志豪將請辭,想爭取民進黨內初選的黨公職,都要在12月25日前辭職。

民進黨爆發離職潮,民進黨發言人包括張志豪、阮昭雄、王閔生、吳沛憶等人都將請辭,而中國部、青年部主任則是早早就請辭了,回到地方暖身,10/31新舊發言人交接,就是為了備戰明年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各派系角力,英系子弟暖身展開卡位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