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7 20:29

政壇搶曝光度 大打"顏值牌"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明年就是六都和縣市首長選舉,為了搶媒體曝光度和爭取年輕人眼球,許多政黨或政治人物都推出美女發言人,像是國民黨可能讓有「KMT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轉戰螢光幕,民進黨、時代力量等,也推出「高顏值」7、8年級生。

面對鏡頭大方露出甜美笑容,有意角逐台北市長的羅智強,找來年僅22歲的黎毓當發言人,是政大外交系學生,父親是前駐美採勤團長黎賢聖少將,也相當吃苦耐勞,邊讀書邊打兩份工。

個子嬌小的她,卻是自己開著大型箱型車趴趴走,另外顏值高的還有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台大政治系、清大社會所畢業,2013年就開始進入小英教育基金會,現在還有意參與2018市議員選戰。

而31歲的北市府副發言人陳思宇,有台大國發所的高學歷,北市議員陳建銘的女兒,神似女藝人阿喜桃花超旺,曾因1女電3男被周刊報導,一張張甜美的照片,時代力量發言人林穎孟,台大社會所畢業。

為了搶媒體曝光度和爭取年輕人眼球,許多政黨、政治人物都推出美女發言人,連國民黨都可能讓有「藍營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惠,轉戰螢光幕前,2018選戰還沒開打,誰是最美發言人先P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