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1 20:24

天意?! 苗栗議長夫婦捐救護車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議長游忠鈿中風將近4年,議長夫人張淑芬說,夫妻商量決定捐出260萬,買全新救護車送給消防局,她說在醫院照顧議長時,夢見有人要她買救護車,巧合的是,隔天一早就有救護車出車禍被撞壞。

救護車鳴笛閃燈,通過紅燈路口,下一秒黑色轎車衝過來,被救護車攔腰撞上,轉了一大圈才停下來,巧合的是車禍前一晚,苗栗縣議長夫人張淑芬說,她夢見有人要她買救護車,怎麼那麼巧,夢完隔天,救護車就出車禍,而且撞壞的那一輛,還是當年議長在家裡中風時,出勤載議長的那輛救護車,就連救護人員也是同一位。

苗栗縣議長游忠鈿中風將近4年,曾為了保留議員資格,坐輪椅出席議會簽到,如今恢復良好,議長夫人感謝當年救護人員,及時將游忠鈿送醫,加上又夢見有人要她買救護車,因此兩夫妻商量決定,捐出議長1年研究費260萬,購買全新救護車,送給消防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