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7 13:40

救護車卡車陣 熱心哥淋雨疏導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輛救護車,載病患到醫院途中,只差三百公尺,卻遇上紅燈、卡在車陣裡;幸好有熱心駕駛,冒雨下車、疏導交通,才讓救護車順利通行,救回病患一命。

救護車在雨中奔馳,但遇上紅燈,前方的車陣,又大排長龍,又廣播又按喇叭,前方的車輛,依舊不動如山,休旅車似乎想要往前,卻一樣被卡住、動彈不得,救護員好急好急,中線車道,突然有駕駛、冒雨下車,不到十秒,大家才終於讓出快車道。

幸好橫向的車輛,也配合禮讓,救護車才能平安到達醫院,因為車上病患,疑似用藥過量、瞳孔放大,情況相當危急,會這麼緊張,是因為遇到紅燈塞車的路口,其實距離醫院,才不到三百公尺,前面的黑色休旅車,想往前開,卻沒辦法。

原來再更前面,還有兩部車,車潮能順利排除,都要歸功於這名穿短褲的好心駕駛,冒著大雨下車,一一敲車窗請大家往前開,幫忙指揮交通,看到救護車順利通過、才又回到車上,善心舉動,讓救護人員看得好窩心,好在有民眾熱心幫忙,短短的40秒,或許就是救人一命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