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3 11:51

健檢疑患乳癌? 勞動部長林美珠:謝謝大家關心

健檢疑患乳癌? 勞動部長林美珠:謝謝大家關心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立院衛環委員會,昨天(2日)邀勞動部、交通部、衛福部對《勞基法》修法草案進行專案報告,而勞動部長林美珠,因為請假遭藍委批評「神隱」。不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爆料,其實林美珠部長因為健康檢查發現疑似患有「乳癌」,而住院診治。對此,林美珠今透過幕僚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正依照醫囑接受治療,勞動部業務正常運作,不影響公務。(圖片來源/資料照)

周玉蔻臉書PO文

蔻蔻評論:

李彥秀委員如果知道勞動部長林美珠身體不適,

二度住院治療才無法出現在立法院,恐怕就不會用「神隱」字眼痛批身心正在接受煎熬挑戰的林部長了。

其實,很多民進黨立委及內閣首長都得知「一例一休」修法聲聲催的最近,林美珠部長因為健康檢查發現疑似患有「乳癌」,而住院診治;他們私下還央請我除非不得已,暫時不要公開報導,以免影響林部長心情及隠私,我也深有同感。

只是,今天看到新聞,說藍委痛罵林美珠不見人影,我人在普吉島度假,同為女性,很替林部長不捨,也認為李委員的批評固然不公平,但「不知者不罪」,李委員若是了解林部長手術治療後立即回到工作崗位,傷囗尚未痊癒,又遵醫囑,再度返回醫院療養,應該就不會如此苛責林部長了。

祝福林美珠部長早日康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