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7 20:47

江振誠設計金馬晚宴 菜色曝光

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才剛宣布退回米其林星星、要將重心移回台灣的名廚江振誠,馬上投入金馬獎的晚宴餐點設計!和五星級酒店合作打造金馬入圍酒會晚宴美食,菜色今天搶先曝光!融合江振誠小時候的記憶、台灣原住民、外省及本土風味,像是用台灣米做的"米淇淋",還有烏魚子甜筒、彈珠汽水調味的黃瓜葡萄等充滿台灣特色又充滿創意和巧思的餐點,讓人看了也好想吃一口!

一道又一道的精緻美食,這是名廚江振誠歸還米其林星星回台後首度在鏡頭前露面,返台後立刻投入金馬晚宴菜色設計,打造台味十足的創意餐點。

彈珠汽水調味的黃瓜葡萄難得一見,台灣名產烏魚子在江振誠巧手一揮下,和青蘋果嫩青蒜一起變成脆脆的烏魚子甜筒,台灣第一位米其林大廚還幽默推出可以吃的"米淇淋",選用台灣在地米做出這款米做的冰淇淋,融合兒時記憶、台灣原住民,外省及本土風味,打造金馬入圍酒會晚宴美食,也為即將到來的金馬頒獎典禮炒熱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