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3 19:56

柯佳嬿秀婚戒 和坤達登記結婚!

朱培滋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同樣傳出喜訊的還有演員柯佳嬿和坤達,交往五年多選在今天登記結婚,兩人都在臉書PO出手牽手婚戒照,選在今天是因為去年的12月3號求婚成功,柯佳嬿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兩人一路走來感情相當低調,如今修成正果粉絲都非常開心。

"等真的結婚再說"柯佳嬿這句話現在真的實現,正式晉升謝太太,在臉書秀出手牽手金色婚戒照,還標註坤達,寫下"登記完成!是丈夫跟妻子了,謝謝包容照顧、今後也請多多指教",坤達一樣在臉書PO文,附上去年雪地求婚照。

原來選在這天登記是因為去年12月3號求婚成功,婚約書也曝光,兩人笑的非常幸福,偶像劇坤達和柯佳嬿拍偶像劇認識假戲真做,愛情長跑5年多相當低調,但戀情穩定、求婚後不斷被追問婚期,說起坤達,柯佳嬿語氣中更是滿滿甜蜜。柯佳嬿18歲時曾有過一段婚姻,和演員王柏傑、張睿家都交往過,坤達則和陳意涵傳緋聞,各自都精彩,如今兩人終於修成正果,未來夢幻婚禮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