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1 19:42

嘉義張明達民調勝? 翁章梁不信

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嘉義縣

明年底即將舉行縣市長大選,有意角逐的從黨內初選就很激烈,最近嘉義縣不少民眾都收到,一份註明中山大學所做的民調,指出縣長張花冠施政滿意度達85%,同時調查下屆縣長初選參選人,現任議長張明達與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兩人的支持度時,張明達高出翁章梁28%。

對於這項民調結果,翁章梁陣營認為事實「完全相反」,希望對手不要做假民調影響選情,不過張明達陣營回應說,民調為都是真的。積極跑攤吸人氣,要角逐嘉義縣長的民進黨兩位參選人,黨內初選就很拼,現任議長張明達,近千人的造勢大會,而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則是請來余天唱台,兩人競爭白熱化。

最近更是份註明為,中山大學所做的民調,說張明達的支持度,高出翁章梁28%,不過翁章梁質疑民調真實性,不過張明達回應說,這份民調系金ㄟ,而在這個民調中,還指出縣長張花冠,施政滿意度高達85%,還特別強調這帶動,張明達民調大贏,甚至還說翁章梁考慮退選。

一份民調報告,兩名參選人隔空交火,民進黨的嘉義縣長,激烈的黨內初選,已經浮上檯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