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3 12:46

新內閣新人事 公布6次長名單

謝于婷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新政府內閣人事陸續公布,準行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再公布6位次長名單,包括國發會副主委,為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科技部政務次長是蔡明祺、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等人。準院長林全將在5號禮貌性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另外立法院也邀請林全,在5月31號,到立院進行首度施政報告。

新內閣名單再公布,一度傳出會接任內政部長的台南市副市長曾旭正,確定出任國發會副主委,童振源曾旭正之後,準政院發言人童振源公布6位次長名單,包括國發會副主委曾旭正,科技部政務次長蔡明祺,農委會副主委翁章粱,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退輔會兩位副主委分別是前立委李文忠,以及現任高雄市府兵役局長劉樹林。

而準院長林全也預計在5號,拜會立法院長蘇嘉全,童振源、林錫耀、施克和一起出席,立法院朝野協商更做出決議,將在5月31號,邀請新任行政院長林全,以及各部會首長列席,到立院進行首度施政報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