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12:07

選前爆官司 藍綠互告求償1億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選舉官司再添一樁!在選情呈現五五波的高雄左楠區,民進黨候選人劉世芳,因為懷疑對手,國民黨徵召的張顯耀,發送負面文宣抹黑,到地檢署按鈴控告,提出高額民事求償一億元,上午張顯耀也出面開記者會,同時反控劉世芳誣告,也求償一億,被視為高雄藍軍最有希望的左楠區,在選前倒數三天,藍綠激戰,各自卯足全勁。

高雄左楠區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張顯耀一早開記者會要反控對手誣告,求償一億元,他說綠營的劉世芳,在初選時就曾送東西給選民,手上的證據會說話。

前一天劉世芳在律師陪同下,到地檢署按鈴控告,原因是側錄電視的播出畫面,出現插播廣告,影射劉世芳涉入龍潭弊案,路邊看板也寫著,支持劉世芳就是支持陳水扁,懷疑被抹黑,提出高額民事求償一億元。

高雄左楠區曾被視為藍營票倉,這幾年藍綠呈現五五波,這回因為立委黃昭順棄選,徵召過去在這裡深耕的,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他也是目前藍軍認為,勝選機率最高的人,而對手前高雄市副市長劉世芳,不僅是陳菊市長大將,一年多來也勤跑基層,實力不容小覷。

左楠區能否搶下,是民進黨喊出立委全壘打的關鍵一席,選前激戰候選人馬不停蹄,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陳建仁,上午也到嘉義陪同黨內候選人掃街拜票,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