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18:32

【晚間搶先報】綠營高市長選戰 劉世芳不選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綠營高市長選戰 劉世芳不選了】

劉世芳宣布退出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投下震撼彈。陳菊發表心疼但尊重她的聲明。接著大家就要問,那陳菊會轉而支持誰呢? 目前高雄市長民調最高兩人,分別是陳其邁還有趙天麟,陳菊對於陳其邁,因為有當初陳家人支持楊秋興的心結,最有可能就是整合選票,轉向支持曾經擔任過高雄市新聞處長的趙天麟,而林岱樺夾著舊高雄縣的資源,實力也不容小覷。

【勞基法怎改? 立委林靜儀"訂正"】

勞基法修正草案、昨天三讀通過,網路立刻瘋傳懶人包圖表,說明修法重點對勞工的傷害,民進黨立委林靜儀看不下去,也在臉書PO出紅筆打叉版本反擊,還要勞工們搞清楚狀況。而醫勞盟則在臉書,發起公投連署,徵求2000份連署名單,主張刪除新法中,關於11小時輪班間隔,縮短到8小時的相關條文。

【你敢住嗎? 1坪木板房月租1200】

去年雙北市發生好幾起,出租套房的嚴重火警,大多都是用木板隔間,導致救援困難,而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最近在租屋網站上,又出現低價雅房出租,不僅是木板隔間,而且空間只有一坪大,只夠容納一個人平躺的地方,一個月租金1200,安全問題令人擔心。

【天冷泡腳 糖尿病婦竟3度燙傷!】

糖尿病患在冷天,也要注意身體狀況!一名罹患糖尿病的61歲婦人,天冷泡腳,大概40度的水溫,泡了一個小時,還用毛巾蓋住腳保暖,直到腳底刺痛,發現兩隻腳底,長了滿滿的水泡、還脫皮,就醫發現,是三度燙傷!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