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7 18:36

【晚間搶先報】冬天愛吃油炸物 當心致癌增胖!

【晚間搶先報】冬天愛吃油炸物 當心致癌增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冬天愛吃油炸物 當心致癌增胖!】

現在天氣變冷,民眾比較容易肚子餓,油炸的小吃又熱又香,很自然成為了民眾冬季愛吃的食物,但醫師提醒,高溫油炸之下、會讓食物產生自由基和致癌物質,攝入過多油脂也會讓體重增加,醫師還歸納出三種、造成健康風險最高的小吃,分別是鹽酥雞、臭豆腐、以及大腸包小腸。

【炸彈氣旋殺人! 美東暴雪已20死】

這次也因為全球都有寒潮爆發的情況,像是「炸彈氣旋」、襲擊北美東岸,讓各地下起暴雪、淹水又急凍,至今已經造成20位民眾喪生。另外在南半球的澳洲,目前正值夏天,竟然出現破紀錄的47.3度高溫,讓人感覺到,極端氣候、已經在威脅全球。

【不畏風雨上街頭 移工爭權大遊行】

台北街頭陰雨綿綿,卻也很熱鬧,在總統府前、有反勞基法修法靜坐抗議,另外、台灣移工聯盟也發起大遊行,訴求非公民政治權,更反對工資脫鉤,廢除仲介制度等,遊行號稱1500人參與,從勞動部遊行、到凱達格蘭大道。

【弱勢圍爐破2千人 創歷年紀錄!】

彰化在地行善團體,舉辦千人圍爐宴,宴請弱勢家庭、獨居老人還有街友,一起圍爐吃飯,今年席開210桌,超過2千人參加,創歷年紀錄,主辦單位說,希望未來參加人數越來越少,代表經濟越來越好。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