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年晃華視新節目挑戰高難度 聞黃安封殺回送「哈哈」二字

鍾年晃華視新節目挑戰高難度  聞黃安封殺回送「哈哈」二字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 台北市

華視全新政論節目《online鍾點讚》由知名媒體工作者鍾年晃主持,1月15日開始,每周一到周四晚上11點將在華視主頻播出,鍾年晃從昔日來賓的身分轉變成要獨自一人控場的主持人,笑稱:「平常錄影上節目都很輕鬆,跟吃飯呼吸一樣,但這次要主持《online鍾點讚》角色完全不一樣,所以會有壓力」,華視新聞部經理莊豐嘉則是充滿信心完全力挺:「節目品質比收視率更重要,好的東西一定會被鑑賞」。

鍾年晃首度到華視主持《online鍾點讚》,過去曾經以媒體工作者的身分上遍大小政論節目,也成為他取經跟累積經驗的養分,他坦言政論節目主持人當中最欣賞的就屬鄭弘儀,特別指出鄭弘儀在憨厚的外表之下反應非常快,「問問題也很犀利,身上有很多優點值得我學習」,但也坦言在只會就好的去借鏡,在主持風格上並不會刻意去模仿誰。

「揭發政治的黑暗與真相、挖掘社會上你關心的大小事」,為節目的宗旨,現階段炒得沸沸揚揚的勞基法修法,鍾年晃表示也將是節目將討論的內容之一,他犀利的指出:「台灣勞基法可以砍掉重練,因為他根本就是工廠法,很多狀況都已經不合時宜」,在節目上也希望能找來中小企業的老闆吐露心聲,或是請來勞動部長、行政院長來談,最好能以「深度的訪談方式,一對一或是一對二來探討」。

對於一般政論節目都是請名嘴談時事,或是由不同陣營、不同立場的來賓各自發表高見,比較不會有交集,觀眾看完節目之後也常常是一頭霧水,鍾年晃希望在《online鍾點讚》中能做出區隔,「希望所有的觀眾打開華視頻道的時候,一個小時的節目是有收穫的」,只是相對而言節目難度也會比較高,鍾年晃表示:「就是難才要做啊,簡單的東西大家都在做啊,我們就是要做一個別人比較做不來的事情」。

對於藝人黃安在微博表示封殺鍾年晃,鍾年晃聽聞後則笑說,送黃安兩個字「哈哈」,沒什麼好評論的,但也強調自己沒有使用微博,該帳號的照片是他臉書曾經貼過的,完全是「是被盜用了」,還笑說「萬一有人用我的微博跟你借錢,一定要去檢舉」。想知道更多精彩內容,1月15日開始,每周一到周四晚上11點請鎖定《online鍾點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