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96歲大壽 陳水扁親祝賀

陳詩雅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12年了終於破冰!今天是前總統李登輝96歲大壽,前總統陳水扁下午特別前往翠山莊祝壽,兩人相談將近一小時,解開多年心結,還數度握手告別。世紀大合解,穿著藍色外套的前總統陳水扁拄著拐杖前往翠山莊為前總統李登輝祝壽,談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兩人牽著手,看到對面山頭聚集的攝影機還特別揮手致意,數度握手告別,解開多年心結,回顧原本親如父子的兩人。

2002年開始,因為農漁會信用部改革關係生變,2005年為了是否和宋楚瑜合作和赴美訪問行程安排隔空交火,2006年陳水扁家庭爆出弊案,立法院表決罷免總統案,李登輝下令台聯集體投下棄權票,兩人關係降到冰點。

12年了終於破冰,李前總統臉書也貼出照片說感謝各界的關心與祝福,也寫著聖經箴言「人有見識就不輕易發怒,寬恕人的過失便是自己的榮耀」,兩人相談將近一個小時,在前總統李登輝96歲大壽大和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