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20:02

4縣市初選登記 葉宜津搶頭香!

林志純 張政慧 報導  / 台北市

從今天起ㄧ連五天,民進黨開放宜蘭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四縣初選登記,立委葉宜津拔得頭籌登記參加台南市長初選,中午立委陳歐珀登記參加宜蘭縣長初選,對於代理縣長陳金德表明不參加初選,陳歐珀說未來需要陳金德協助打贏勝仗,第一天完成初選登記的還包括選台南市長的立委黃偉哲及選嘉義縣長的縣議長張明達。

立委葉宜津搶得頭香,民進黨開放4縣市初選登記,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競爭激烈,第一天就有兩人登記,但國民黨的台南市長人選沒浮出檯面,陳金德發表聲明不參加黨內初選,卻沒把話說死也沒說是否接受徵召。

登記參選宜蘭縣長初選的立委陳歐珀,隔空喊話希望支持,民進黨在宜蘭有待整合,國民黨則提名羅東鎮長林姿妙,來勢洶洶威脅大,嘉義縣議長張明達聲勢最浩大,大陣仗前來登記嘉義縣長初選,不過他和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的競爭,被視為縣長張花冠與立委陳明文的延伸,否認是代理人大戰,而國民黨在嘉義縣長人選也不明朗,民進黨4縣市初選領表登記,5天時間想參選的將ㄧㄧ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