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0:44

總統遇反年改抗議 遭2百警隔開

劉漢生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天下午前往台南,參加全國大專校院校長會議,雖然行程前一天才曝光,但是反年金改革的退休軍警還是早早等在會場外,拉起白布條抗議,警方調派將近兩百警力維持秩序。

拿出大大的陳情信海報,再大喊加油口號,諷刺蔡英文的年改政策,總統蔡英文下午前往台南,參加全國大專校院校長會議,反年改團體早早等在現場發動抗議,警方調派兩百警力維持秩序,嚴密隔開抗議群眾和總統車隊,蔡英文總統終於順利進入會場。

暢談改革高等教育,但執政一年半的各項改革爭議不斷,隨著縣市長選舉接近,抗議團體加大力度發動如影隨形抗議,一整個下午都在台南趴趴走,蔡英文上週末才以民進黨主席身份,在南投首度啟動縣市輔選行程,賴清德沒有同行,這個禮拜小英之友會辦授證典禮,蔡英文首站就來到台南,啟動英系地方組織系統意味濃厚,只盼在2018選舉年,能再度發揮蔡主席昔日的高人氣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