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16:26

台北燈節傳黑幕? 陳景峻"很傷心"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簡余晏請辭觀傳局長風波,再度揭開柯式風格讓首長們傷心的內幕。由柯文哲欽點,受命接手台北燈節簽約爭議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運用自己的人脈找紙風車協調燈節遊行爭議,想不到同一時間,市府顧問蔡壁如也出手介入,直接安排柯文哲與廠商見面,還同意遊行項目另外再開標、市府協助募款等條件,在週三由新任觀傳局長陳思宇代表簽約完成。

問題是,受命處理標案的陳景峻完全被蒙在鼓裡,讓他大嘆前線吃緊,後線緊吃,真的很傷心。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臉書PO文說自己是「將心向明月」,暗喻努力做事卻得不到尊重,而受命接手台北燈節標案的副市長陳景峻現在也跳出來,大白話直接說真的很傷心,無言以對傷心至極。

原來台北燈節得標廠商槮凌遲遲沒有簽約,關鍵卡在事前承諾由紙風車負責遊行這一項,卻在得標後就生變,為此陳景峻直接找上紙風車負責人李永豐協調,同時向槮凌下了簽約期限的最後通碟,想不到同一時間,柯文哲愛將市府顧問蔡壁如也出手,安排槮凌負責人直接與柯市長見面,當場同意由市府協助廠商募款,遊行活動另外開標,簽約期限還多寬限半天。

因而在星期三與新任觀傳局長陳思宇簽定合約,但整個過程陳景峻完全被蒙在鼓裡,一場台北燈節傷了台北市政府二位一級首長的心,倒是成就了柯市長愛將的功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