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13:20

蘇貞昌回鍋戰新北?蘇巧慧否認

陳詩雅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選戰由誰出馬?黨內盼徵召天王級大咖參選,傳出黨內高層有共識,希望老縣長蘇貞昌回鍋戰新北,黨主席蔡英文在上週指派幕僚接洽,不過蘇貞昌女兒蘇巧慧上午否認傳聞,而國民黨新北人選也還有得喬,周錫瑋痛批基隆民調都能搞烏龍,怎能相信民調,不如先來場辯論會。

新北市長選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一路拉抬子弟兵,常常可以看到蘇貞昌帶著有意參選的立委吳秉叡,炒熱現場氣氛,但是現在要換人衝了嗎,傳出民進黨內高層盼老縣長蘇貞昌親自出征回鍋戰新北,黨主席蔡英文在上週指派幕僚接觸詢問,不過傳出黨內高層共識是請託蘇貞昌出戰。

因為根據民調,有意參選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羅致政等人,大幅落後國民黨可能人選侯友宜,如果民調還是差很大,到時吳秉叡願意成全的話,恐怕就得看蔡英文如何勸進,而國民黨新北人選也還沒出爐,周錫瑋痛批基隆民調都能搞烏龍,怎能相信民調,不如先來場辯論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