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2 18:58

小一女跪抄聯絡簿? 校方堅決否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傳出有老師疑似不當體罰,台中一名國小一年級的小女童,疑似因為沒帶餐具,被老師罰站,看其他同學吃飯,老師甚至還曾經罰小女童跪著抄連絡簿,但是校方否認有不當處罰,雙方各說各話,離譜的是,為了這件事,小女童已經兩個多禮拜,沒到學校上課。

  小妹妹跪在地上,委屈的說當時老師就是這樣處罰她,還因為她沒帶餐具,就叫她站著看其他同學吃飯,還因為數學不會寫,被打手心,讓才國小一年級的她,覺得老師好可怕,媽媽看了好心疼,打電話要學校解釋清楚,沒想到校長的回應讓她更生氣。

  校方表示,詢問班上其他同學,都說老師沒有體罰,到女童家溝通又吃了閉門羹,因此才建議是否考慮轉學,媽媽說,老師到現在都沒有道歉,看著寶貝女兒,嚇到不敢上學,只好讓孩子在家自學,但黃小妹妹已經18天沒有到學校上課,3天內再不上學,教育局將介入處理,把受教權還給無辜的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