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1 17:45

婦聯會被認定"附隨"385億資產遭凍 雷倩:已擬好訴狀

婦聯會被認定"附隨"385億資產遭凍 雷倩:已擬好訴狀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黨產會今天(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通過婦聯會為國民黨的附隨組織,並且凍結名下的資產,共385億元。

對此,婦聯會主席雷倩也對外召開記者會表示,看到黨產會認定為KMT附隨組織決議的新聞,要凍結婦聯會385億的資產,常委會緊急討論這個議題。雷倩說,常委會從現在開始,進入看守狀態,雖然現在資產遭到凍結,但是還是會盡力維持運作,員工相關的法律保障,已經委請律師協助,律師也擬好訴狀,婦聯會隨時都在備戰。

雷倩強調,婦聯會不是附隨組織,因此沒有不當黨產問題,昨天會員大會否決「行政和解」之案,現在將安排落實會內民主,全面改選。雷倩也聲明,有些人不斷的說「昨天才否決,今天就被處理」,是他們合謀,她絕不接受這種人格的汙衊,「士可殺不可辱」,對於潘維剛等人的不實言論,將會委請律師提出告訴。(資料照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