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3:02

下週二內閣改組? 3人"最有可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年底九合一大選,傳出行政院可能在立法院下週二的新會期前,進行內閣改組!雖然府院都否認,但黨政高層指出,勞動部長林美珠、內政部長葉俊榮、以及交通部長賀陳旦,是最有可能異動的首長。

新春開工,傳出內閣將有異動!因應年底的九合一選舉,傳出行政院將在下星期二,立法院的新會期之前,進行內閣改組!雖然府院高層都否認,但被點名的首長,一共有四位,包含勞動部長林美珠、內政部長葉俊榮,交通部長賀陳旦、以及教育部長潘文忠,還傳出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可能接任內政部長!

不過黨政高層指出,府院黨及綠營立委對潘文忠評價不差,加上人脈關係好,被換掉機率不高,而徐國勇是民進黨縣市長選舉的活棋,恐要三、四月才會決定是否異動,比較可能更換的是勞動部、內政部、交通部,如果內政部長換人,政次花敬群可能扶正,交通部長的口袋人選則包含華航董事長何煖軒、交通部政次王國材,如果順利找到接替人選,在國會新會期開議前,就是改組的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