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13:03

民進黨發紅包 拚全力備戰選舉

張之晴 張榮恩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是選舉年,開工第一天,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發開工紅包,祝賀大家新年快樂。不過紅包可不是白拿的,因為今年是選舉年,洪耀福期許黨工加把勁,全力備戰。對於宜蘭、台北市以及新北市,民進黨要不要推候選人,怎麼推候選人,開工第一天,洪耀福仍然不鬆口。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打上喜氣的紅色圍巾,帶著厚厚一疊開工紅包來到民進黨部,分送給黨工及志工,說著新年快樂的同時,洪耀福談到新年期許,2018的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內有不少立委一直積極爭取提名,宜蘭縣有陳歐珀,台北市有姚文智,都希望獲得黨的提名。

但洪耀福話說的保守,新北市則不斷傳出民進黨內有意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加入戰局,洪耀福還是強調,會鼓勵年輕立委繼續努力,獲得選民支持,蘇系立委吳秉叡也把握開工日跑行程,就是希望深耕地方,對大部分的上班族而言,今天是年後上班的第一天,但對於有意參選的民進黨立委而言,每一天都不能鬆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