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3:15

盧秀燕轟林佳龍 讓市民失望!

張春峰 報導  / 南投縣

今年台中因為市府預算沒過,沒錢發放小提燈,讓市民都很失望,對此已經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炮轟對手林佳龍,即使預算沒過依法舊計畫還是可以繼續實施,就像林佳龍還是繼續領薪水,還能出國參訪以色列的意思是一樣的!

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已經確定由盧秀燕代表參選,她也火力大展開,炮轟對手林佳龍,因為市府預算沒過關,就不發小提燈,讓全市民都很失望,她說自己是預算專家,預算即使沒過,依法舊計畫可以繼續實施。

如同林佳龍還是繼續領薪水,還能出國參訪以色列的意思是一樣的,對此林佳龍回應,預算問題持續跟議會溝通。盧秀燕確定獲得黨內提名,代表國民黨出戰台中市長選舉,開始大砲猛轟。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可以去以色列,因為舊計畫可以繼續執行,所以小提燈也可以發放,針對台中市府因為預算沒過關,不做元宵小提燈,讓全台中市民很失望,盧秀燕說自己是預算專家,全台各縣市,只有台中市總預算沒過關,她認為市府應該尋找解決備案。

林佳龍在民進黨有大好前程,應尊重議會監督,在還沒確定,國民黨誰來角逐之前,林佳龍幾乎不回答任何對手的抨擊,但現在,盧秀燕態勢已定,林佳龍正面回應,總預算問題各黨協商一直到現在還是喬不攏,盧秀燕火力越來越展開,市政議題成了選戰主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