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3 13:37

南下高雄探視陳前總統 柯文哲:”去追蹤病情一下”

南下高雄探視陳前總統 柯文哲:”去追蹤病情一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3日)出席北市第75屆兵役節頒獎典禮,感謝默默在背後工作的國軍弟兄跟替代役男,每次颱風都都要拜託他們協助災後復原,實在幫忙很多,而去年的強降雨和臺北世大運,也因為有他們的協助,才能圓滿成功。

在會前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有記者問到有關陳致中自爆,年前柯市長有親自南下拜訪過陳前總統,對此柯文哲表示,他去高雄若有時間都會過去拜訪陳前總統,因為以前當過陳前總統的醫生,就去追蹤病情一下。至於為何選年前,柯文哲表示,這是因為當時太太陳佩琪醫師要去高雄拜訪姐姐。

而當記者詢問他在拜訪陳前總統的過程中,是否跟陳前總統聊到選情時,柯文哲表示,有時候聊天不一定要講選舉,「台灣每一件事情都要講到選舉,是要怎樣」。

另外,對於內閣將行改組,前市府秘書長蘇麗瓊被點名將接任勞動部長,柯文哲表示,蘇前秘書場如接任勞動部長不會有問題,她做事很認真,而且她以前在勞委會做過,那些一例一休的後遺症跟併發症,交由她收場,他覺得還不錯。柯文哲也表示,就他對蘇麗瓊的認識,是個做事很認真的人,一例一休後面一定還有很多要處理,所以如果是她接任勞動部長,他覺得沒問題。(北市府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