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屏東楓港老家拜年 蔡總統:”屏東經濟越來越好”

回屏東楓港老家拜年 蔡總統:”屏東經濟越來越好”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屏東縣

今天(24日)是農曆大年初九,為一般民間習俗所稱「天公生」,總統蔡英文特別返回故鄉屏東楓港,在「楓港德隆宮」祈福揭匾,除現場發送新春福袋,也請鄉親們要對臺灣有信心,說明只要改革做得好,國家一定會進步。

總統蔡英文抵達德隆宮時受到鄉親熱烈歡迎,她在祈福揭匾後表示,過新年,一定要回到故鄉跟自己的鄉親及長輩們拜年、道恭喜,並祈求神明保佑大家安居樂業、賺大錢。

總統蔡英文表示,每次回到故鄉,都感到很開心,特別是看到屏東縣長潘孟安對在地的用心付出,拚經濟、認真的照顧鄉親,倍感欣慰。她指出,屏東的經濟越來越好,在去年增加了7000個工作機會。此外,縣政府最近辦理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表現精采,她也有去參加,目前入園遊客已超過155萬人次,也希望鄉親們能去走走,親自體驗。

總統蔡英文指出,過去這兩年,台灣的經濟成長越來越好,農曆年前,股市在超過萬點時封關,失業率也是17年來最低點。政府不只拼經濟、也拼改革,包括推動轉型正義及司法改革等,我們都一項項認真打拼,也因為這樣,臺灣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她認為,改革過程雖然辛苦,但是只要改革做得好,國家一定會更進步。

最後,總統蔡英文表示,趁著在農曆15日元宵節以前,都是新春期間。她要再一次跟鄉親拜年,祈願所有鄉親在新的一年,都能平安順利、身體健康,闔家歡樂。(翻攝臉書蔡英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