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9:49

總統開春發紅包 民眾大排長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說到總統蔡英文,她大年初一發紅包,首站先到台東縣天后宮,再到故鄉屏東市玉皇宮,下午轉往高雄三鳳宮,一整天忙著發紅包,不過下午來到高雄三鳳宮時,就被問到台南南鲲鯓代天府抽出的國運籤好像不太好,蔡英文回答說去年也是這樣,表情看起來不以為意。不過,當蔡英文來到台南時,被排隊領紅包的民眾嗆聲,維安人員趕快上前架開!

大批民眾排隊領總統紅包,可是卻有人不是來領紅包的,對蔡英文嗆聲阿伯當場被維安人員架開,接著還有人跟著嗆總統,還有人大喊蔡英文欺負台灣人,發紅包發到有人亂場,還好都隨及被維安人員控制下來。

蔡英文總統下午來到台南「台灣首廟天壇」發紅包,遇上民眾開嗆,現場支持者也立刻力挺,一聲聲的加油,讓被嗆的蔡英文感受到溫暖,她一早就是趕趕趕,先是到台東縣天后宮,之後前往屏東市玉皇宮,排隊領紅包的人,排了好長好長。

接著下午第一站是高雄三鳳宮,要領總統紅包的人也是把三鳳宮前的大廣場擠爆,陳菊一路陪同,民眾很熱情,讓蔡英文總統心情大好,面對尷尬問題也是笑著回答,蔡英文總統年初一發紅包,從台東縣發到嘉義縣,雖然遇上民眾嗆聲的插曲,但是大部份民眾的熱情,還是沒有影響蔡總統的好心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