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3:08

民進黨北市出王牌? 柯文哲拚政績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是否繼續禮讓柯文哲或自提參選人,一直都是政壇關注焦點。最新傳聞,已經有黨內大老鎖定王牌級人物進行遊說,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也被點名,可能是民進黨在台北市的奇兵,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公宅動土典禮時還是老話一句,做好該做的事情。

接下象徵好運旺旺來的鳳梨,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南港小灣公宅的動工典禮,對公宅政績侃侃而談,市政成績單攸關連任,但對於柯文哲,民進黨這一關同樣是關鍵,面對綠營基層,希望民進黨自提首都市長人選聲音越來越強烈,甚至傳出黨內大老已經鎖定重量級王牌。

包括文化部長鄭麗君出馬參選台北市,面對每日一爆柯文哲有一套的標準答案,正在爭取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的姚文智喊話,想選台北市長得要多做功課,外傳民進黨有意,以文化部長鄭麗君參選台北、蘇貞昌選新北,打一場王牌之戰,到底誰能披上雙北戰袍,恐怕得等到五月中旬過後才會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