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2 19:54

循柯P模式 綠營禮讓徐定禎選苗栗

巫召清 林品鑫 王詩涵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長選舉,民進黨確定以類似北市禮讓柯P模式,讓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不入黨參選,14日中常會將宣布確定,沒意外的話他將和拼連任國民黨籍徐耀昌,以及也有意參選的前議員徐廷琮,展開"三徐"對戰。

苗栗縣長選舉,現任縣長徐耀昌拼連任,同黨的前議員徐廷琮也有意參選,就連原本遲遲沒定案的民進黨也擬好人選了,但不是推自己黨內的人,而是要以類似北市禮讓柯P的模式,找來無黨籍頭份市長徐定禎角逐,雖然是無黨籍,但過去蔡英文參選2次他都幫忙站台,加上他也是小英之友會的幹部,所以一直被視為親綠人士。

好像鐵板一塊,雖然決定要出來選,但苗栗是西部唯一沒政黨輪替過的縣市,讓徐定禎難免有點擔心,而國民黨想參選的前議員徐廷琮,他過去曾是徐耀昌競選總部的總聯絡人,這一次國民黨內即便已經有徐耀昌要出來選,徐廷琮還是堅持參選,面對無黨籍徐定禎以及同黨的徐廷琮都來勢洶洶徐耀昌說有信心,三徐角逐還是雙徐對抗,徐耀昌看起來是老神在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