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4 15:56

北農"陰謀論"延燒 陳景峻辭董事長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農曆春節期間休市11天的風波持續延燒嗎?有平面媒體報導,北農董事長,也是台北市副市長陳景竣,已經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董事長職務,還牽扯出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聯手市政顧問蔡璧如發動人事鬥爭的"陰謀論"。陳景峻上午受訪時駁斥鬥爭傳聞,但承認已經請辭北農董座。

台北農產公司連假風波暫時平息,卻傳出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整個事件已經淪為政治操作,心灰意冷,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北農董事長,承認已經向市長柯文哲請辭,不過對於媒體爆料,休市風波其實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聯手市府顧問蔡璧如的「陰謀論」。

陳景峻說這根本是無中生有的傳聞,連兩個人有沒有一起吃飯都成為焦點,喊話要大家別再對北農事件過多揣測,陳景峻希望風波就此平息,只是從台北燈節被影射圖利廠商,爆出和柯文哲種下心結,到北農休市風波陰謀論不斷,陳景峻在副市長的工作上,真的是很受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