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8 14:06

扁上台抱陳致中 疑違反中監規定

邱君萍 榮昊北 邱顯雄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將參加這次高雄市議員民進黨的初選,昨天晚上舉辦了一場造勢晚會,而台中監獄以親情考量,核准保外醫治的陳水扁可以出席這場晚會,只是提出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政治的「四不原則」,然而,在晚會最後,陳水扁在眾人簇擁下,走上台送好彩頭給陳致中,父子還在台上擁抱,似乎已經違反了中監要求的其中「不上台」的規定,台中監獄表示,會蒐集資料後再做認定。

群眾包圍前總統陳水扁,還有兒子陳致中,兩個人幾乎是寸步難行,支持者熱情簇擁,短短的幾步路,卻走了將近5分鐘,陳致中將參加高雄市議員,民進黨的黨內初選,電話民調前的這場造勢晚會,陳水扁提出申請要出席,台中監獄以親情考量核准,但是提出不上台不演講,不接受採訪不談政治「四不原則」。

然而在這場晚會最後,陳水扁被眾人拱上台了,送了一個好彩頭給兒子,還給了陳致中一個大擁抱,這一刻現場支持者情緒好激動,有人大喊要阿扁致詞,陳水扁比了比手勢,表示他不能發言,只是他的上台,似乎已經違反中監的規定,面對陳水再次踩紅線,會有什麼樣的後續,就等著中監最後的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