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3:15

台旅法首波! 陳菊訪美恐"巧遇"博明

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陳菊展開訪美行程,這也是在美國《台灣旅行法》生效後,第一位訪問美國的台灣民選地方首長,而今天傳出,她在訪美期間,有計畫會見美國白宮/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博明」、以及美國國防部/亞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等官員,對於這樣的傳言,陳菊的幕僚說,沒有辦法證實,有相關安排,但有沒有可能「巧遇」呢?來看我們的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周六清晨從桃園機場出發,前往美國,將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20號,以女性執政者觀點發表演說,也將到911紀念館,向罹難者獻花致意,而更受關注的是,外傳陳菊受到美方特殊待遇,將與美國安會亞洲事務資深主任博明,國防部亞太事務助理部長薛瑞福等官員見面,不過幕僚對此無法證實有相關安排,屆時會不會"巧遇"也令外界期待。

另外陳菊在美國時被問到,各界盛傳她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時,並沒有正面否認,強調在思考人生每一個階段的角色時,都要做最有利台灣和民進黨的決定,將會在「重要訪問行程」結束後,才會去討論,身為高雄南霸天的陳菊,下一步怎麼走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