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2:54

是否藍綠通吃? 柯P:不是啦!不要講這麼多

是否藍綠通吃? 柯P:不是啦!不要講這麼多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尋求連任,四處請益各政界人士,日前已陸續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綠營大老姚嘉文、辜寬敏見面。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昨天表示,約一個月前,柯文哲有來拜會他,兩人談了約2小時,但只是聊一般事務,沒談到政治、選舉,而今晚兩人將受邀在西華飯店和幾個朋友一起用餐。

昨王金平受訪表示對於柯的「兩岸一家親」立場,遭到綠營基層抨擊,王金平則認為,其實宗教界就常講「兩岸一家親」,況且「兩岸一家親」並不是代表統一。

柯文哲上午出席悠遊卡帳戶連結啟動記者會,被問到今晚將再與王金平餐敘,柯P先是回「奇怪欸」,強調自己其實常常拜訪一些政壇前輩。

柯文哲說,王金平在立法院做了40年,「我看他簡直就是中華民國現代史的活字典!」「我還勸他要趕快寫回憶錄,把它記錄下來」,有時候可以問他們一些看法,他覺得還不錯,或許是有用的資訊,至於王金平是否贊同柯「兩岸一家親」立場,柯文哲回應,不是啦,其實應該講他是在想說怎麼去降低兩岸緊張、減少衝突的可能性。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現在拜會王金平,又想尋求跟蔡英文繼續合作,是否「藍綠通吃」?柯P則說,不是啦,這個不要講那麼多。(資料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