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09:06

雲林縣長之爭 李進勇再戰張麗善

徐孟蘭 張春峰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雲林縣長李進勇在就職三周年的記者會上細數政績,強調連續三年,讓雲林縣成為全台農業產值第一的大縣,因為李進勇競選連任不敢鬆懈,這次的對手又是她,立委張麗善,張麗善放話,這一次要辭掉立委,不給自己有後路,全力拼選戰,張麗善和李進勇兩人的縣長之爭,要再來第二回。

2014縣長選舉,李進勇拿下23萬2900票,張麗善獲得17萬5862票,那年,雲林縣投票率百分之74.09,其中「返鄉投票」佔全縣平均17%,專家分析兩個人的優劣勢,李進勇有執政四年的政績,張麗善則擁有張家在雲林的深厚人脈,雲林縣政治版圖的基本盤是綠大於藍,但兩人第一次對戰拉鋸不大,第二次再來緊繃度不小。

日前,前雲林縣長蘇治芬表態不支持李進勇,兩人出席公開場合,座位離很遠,中間沒人也不願互動,黨內分裂讓李進勇的選情腹背受敵,李進勇強調,選舉最終還是要回歸對選民的承諾,他會以不變應萬變,2018雲林縣長選舉,不論組織、個人特質和政見,李進勇和張麗善各擁不同優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