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7 20:08

黃偉哲初選大勝 感謝陳菊力挺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今天特地到高雄來拜訪高雄是長陳菊,跨縣市的拜會引發矚目,當初黨內台南市長初選六搶一,戰況激烈,陳菊拍影片獻聲力挺,讓黃偉哲感激在心,也向陳菊請益,聽取她執政高雄市12年的寶貴經驗,陳菊也特別替黃偉哲加油打氣。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勝出的,立委黃偉哲,走進高雄市府要拜會市長陳菊,除了一開口打趣希望自己的鞠躬角度要比陳其邁好,還大動作扭扭筋骨,表現向大老請益的積極,這時陳菊現身,兩人見面氣氛熱絡,陳菊也提到自己也經歷,兩次黨內高雄市長初選,難免會因為競爭激烈有傷害,提醒黃偉哲整合的重要。

黃偉哲更提到,陳菊是他學生時期就認識的前輩,初選給他很好的建議、指點,未來的台南市政也須向花媽請益,由於外傳陳菊近期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黃偉哲也幽默回應,並沒有帶來總統府的訊息,大家可以放心,不過黃偉哲也暗示,日後還會有很多人會想來跟花媽請益,要早點來才不會塞車,陳菊在黨內的號召力,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