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15:14

總統官邸警衛官 清槍不慎實彈擊發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維安竟然出了大紕漏!總統蔡英文的官邸,竟然發生開槍事件!一位負責官邸維安的警衛官,竟然在清槍時實彈擊發,雖然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當時總統正在處理公務,距離開槍地點不到50公尺,雖然警衛官立即被調離,但國安問題恐怕因此出現漏洞。

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層層蛇籠包圍,這就是總統蔡英文的官邸,現在卻被立委爆料,去年十二月初,竟然傳出槍響,戒備森嚴的官邸,怎麼會傳出槍擊,原來是一名負責維安的,王姓上尉警官,在例行訓練後清槍,擊發子彈,而且事發地點,就在官邸前的2號門廣場,當時總統正在辦公,距離不到50公尺,子彈不長眼,萬一槍口朝著總統方向,後果不堪設想。

總統當時就在二樓辦公,很有可能已經聽到,本來應該是總統的守護者,如今卻差點闖大禍,雖然出包的警官,已經被調回特勤中心,連累主管也提早退休,但總統官邸傳出槍響,恐怕國安問題已經出現大漏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