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8 08:56

爆炸釀25傷! 14歲少年傷勢最重

林志純 李明威 報導  / 台北市

台鐵松山火車站區間車爆炸案,造成25名旅客輕重傷,爆炸發生時,不少民眾主動協助傷患降溫,其中傷勢最重的1名14歲的邱姓少年,他的四肢、臉高達三成面積燒燙傷、韌帶斷裂住進加護病房,行政院長林全凌晨也到醫院探視傷患,認定車廂爆炸案是有人惡意造成,強調會徹查到底,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陪同慰問,北市府決定先予每位傷患5000元慰問金。

幾位民眾拿著瓶裝,礦泉水小心翼翼的,幫忙被炸傷民眾澆水降溫,松山車站現場一片凌亂,有的手還包著紗布登記資料,不少人初步包紮等候送醫,爆炸造成25多名旅客輕重傷,多數都是燒燙傷集中在四肢及臉部,分別送往北醫三總忠孝等6家醫院。

14歲的邱姓少年傷勢最重,四肢、臉部三成面積燒燙傷,韌帶也被爆炸碎裂物割斷,住進加護病房,行政院長林全凌晨前往醫院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搭著計程車趕來陪同。

林全定調爆炸案是有人惡意造成,徹查到底,一下子20多人燒燙傷,柯文哲說台北市應付得來,社會局也在給各醫院,派駐點社工師協助家屬、病患,同時給予每位傷者5000元慰問金,面對突如其來的台鐵爆炸案,柯文哲也表示,對於北市大眾捷運的維安也會特別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