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20:02

柯文哲力保 北農總座吳音寧留任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果菜市場連休風波,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的專業能力也遭到外界質疑。28號北農召開董事會,提案撤換吳音寧。北農董事長也是台北市副市長的陳景峻表示,市長柯文哲對該人事案,不太高興,但還是力保吳音寧,擋下了提案。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下午召開董事會,總經理吳音寧現身快閃進入會議室,由於台北果菜市場春節休市風波,導致外界質疑吳音寧的專業能力,董事會召開前,農會系統董事也是中華民國農會總幹事張永成,就揚言提案撤換吳音寧,雖然農會體系在23席董事中僅佔五席,再加上北農董事長,也是台北市副市長的陳景峻早早表態,會拉吳音寧一把,成功在董事會中擋下提案。

不過陳景峻也表示,市長柯文哲對北農人事案還是有點不高興,但強調召開董事會,是為了檢討改進,陳景峻重申,會請農產公司檢討菜價波動,與休市問題,不再多談人事風波,或許就怕再牽扯下去,會再次挑動柯文哲和民進黨之間的敏感神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