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波水誆治百病 其實是地下水

 / 台北市

  奈波水遭踢爆廣告誇大不實,負責銷售的台北農產公司緊急把所有商品下架,經過追查所謂的能量水,可能只是南投埔里的地下水!

  奈波水有沒有誇大療效,引起爭議,不過台北農產公司已經緊急,全省舖貨超商要求把奈波水,全面下架。

  奈波水遭立委踢爆,一瓶要價200元,而且還說有能量可以治癌,因此負責銷售的台北農產公司,被質疑有明顯斂財,消息一出,所有相關奈波水的網路介紹,還有商品,全部都緊急下架,業者卻還是堅持,自己的產品真的是有能量。

  但是經過追查,其實業者公司大部分的水,都是跟南投埔里這一家地下水生產公司購,其實說穿了就是地下水,但是,只要貼上奈波水的標籤,一瓶水就看漲到身價200元。

  一瓶要價200元的奈波水,到底有沒有能量,還是只是來自南投的地下水,衛生局說要查驗,不過不管如何,水就是水,民眾千萬不要迷信,會有任何治療功能!(鍾昀燕 邱顯雄 陳君毅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