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8 20:09

議員初選廝殺 老將.新秀花招多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持續關注年底選戰,藍綠北市議員初選進入民調階段,大家想盡辦法想拉抬知名度,綠營參選士林北投的許智全,找本土演員當麥克風手,參選中山大同的新人陳怡君,喊出告急牌,找來昔日同選區出身的簡余晏站台,藍營老將回鍋,王浩隔一屆、再戰中山大同議員、找來郝龍斌、丁守中拉人氣。

國民黨王浩隔一屆回鍋選議員,老將再戰沒有現任優勢,得拼民調 找來前市長郝龍斌,要選市長的丁守中拉人氣,不忘順到拉抬其他選區的新人,國民黨在台北市議員部分,議長吳碧珠確定不選,有望增額提名士林北投內湖南港各加1。

提名數從31席增加過半的到33席,找來台南立委陳亭妃,也是這選區議員出身,前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陪同新人陳怡君掃街,因為民進黨想出得更拼,現任、新人都得初選,簡余晏送上樊梨花戲偶加持,但怎麼沒有幫上屆接棒要拼連任的,前助理站台引起側目。

有靠政治人物光環,也有找藝人演員增加認同,在市場掃街許智全找來,找來本土演員跟綽號燒雞的高明偉,當麥克風手搶曝光,拼初選民調前夕不,分藍綠老幹新枝用盡方法要加深選民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