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7 18:49

漲宿費"打包走人" 陳銘薰挨批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計畫調漲局處首長的宿舍租金,結果市府小內閣因此槓上市議員,研考會主委陳銘薰日前在臉書上PO文訴苦,說宿舍費用從700調漲到15000,自己就要打包走人,此話一出立即引發爭議,26號在議會質詢時,受不了議員炮火猛烈,拋下一句我現在就辭職,被市長柯文哲緊急慰留,要求陳銘薰先請假一週,並對議會致歉。

陳銘薰與顏聖冠,我不需要忍耐這樣的怨氣我現在就可以辭職,北市研考會主委陳銘薰,任職不到一年,突然說自己不想作了,陳銘薰與顏聖冠,你們沒去了解過我等一下就可以寫辭職信,拋下一句話,陳銘薰立刻拂袖而去,留下議員一臉不敢置信,會讓陳銘薰會翻臉走人,就是因為市府官舍租金調漲,陳銘薰在臉書PO文,說宿舍費如果從700元變成15000元就要打包走人,讓人質疑市府官員根本不知人間疾苦。

陳銘薰與顏聖冠,你好大的官威,我當了八年貧民,我有美國的貧民證,強調自己是苦出來的,3度怒嗆辭職,讓市長柯文哲趕緊慰留,還要陳銘薰先請假一週,並向議會道歉,但官舍風波還沒完,有議員加碼,在公布官員入住700元官舍名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