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3 19:55

1天跑25攤 鄭文燦滿意度6都最高!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天逐鹿百里侯系列報導,談到桃園市長鄭文燦,他從當年的險勝吳志揚,到後來現在三週年,穩坐六都施政滿意度第一,據說他是市長當里長在跑,曾經一天跑過25個行程,也因為高民調被民進黨認為是明日之星,許多人都覺得他和林佳龍將是未來的對手,兩個人是否有瑜亮情結,來看華視新聞獨家專訪!

2014年原本不被看好的鄭文燦,以百分之五十一得票率,擊敗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縣長吳志揚,看機捷、看水庫,查機捷、治水庫,就任三年多,鄭文燦身段柔軟,場場行程親自來,市長當里長跑,犧牲有代價,屆滿三週年,滿意度75.9%,穩坐六都市長民調最高,堪稱民進黨明日之星。

一如往常低調迴避,在桃園,鄭文燦藍綠通吃,不分黨派議員都買他的帳,但談起爭議不斷的航空城,親上火線解釋進度,在有限時間要力拼市民有感,能否為民進黨持續守住桃園半壁江山,考驗胖周瑜的運籌帷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