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9 13:27

綠營不再禮讓? 柯P"誤會一次解開"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自提人選幾乎快成為定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開始緊張,8日晚上緊急宣布接受深綠電台專訪「要把誤會一次解釋清楚」,被視對綠營釋善意,不過藍營則是認定,民進黨最強的人選是行政院長賴清德,面對複雜的情勢,總統蔡英文今天(9日)沒有回應。綠委段宜康則認為,賴清德不太可能選。

不禮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內部聲浪越來越大,也有人擔心提名時間太晚選戰影響布局,還傳出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非常不滿柯文哲,打算提名自己人讓柯文哲很緊張,8號晚上緊急宣布接受親綠電台專訪,把誤會一次說清楚,重新爭取「綠柯合作」意味濃厚,蔡總統沒回應這方面的問題。

民進黨選對會已經啟動徵選程序,打算要在台北市長這場仗找出最強人選,不過最強人選是否為賴清德則不一定,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依然把賴清德視為假想敵,綠柯是否再合作,預計16日下周三選對會就會拍板定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