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6:35

白綠合作續推市政 陳景峻不辭了!

白綠合作續推市政 陳景峻不辭了!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綠柯分手後,今天(28日)民進黨提出自己的候選人姚文智,在週三的中執會就會完成提名程序,而日前外界疑惑「民進黨籍的陳景峻是否辭職」,陳景峻今天也給出答案「不辭了」。

陳景峻表示:「2014年民進黨與柯文哲「白色力量」合作,不但取得首都執政權,更以此基礎,奠定了2014年地方選戰與2016中央選戰的全面勝利。2016年柯市長邀請本人擔任副市長,除市政業務之外,更委以「白綠橋樑」的溝通管道,協助市長協調中央與地方政策議題,也在政治上協助市長與民進黨的良性互動。」

陳景峻說:「2年多來與柯市長的共事期間,每日從清晨七點半晨會開始工作到深夜,休假日也行程滿檔全年無休,中午開會都是同一款鐵盒便當配白開水,跑遍12行政區聽取里長建議,即刻解決問題,『清廉勤政愛鄉土』落實在我們的市政推動上。而讓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站在世大運的舞台上,向全世界發聲,更是『台灣價值』的展現!我在市府工作,每一天都在實踐民主進步黨的政治理念。」

陳景峻說明:「雖然基於政黨政治的考量,黨必需自提候選人。但我仍然認為惟有『白綠合作』,共組『執政聯盟』才是對台灣最好的選擇。感謝黨中央的充分理解,認為黨員應該『繼續秉持服務市民、推動市政為己任』。所以在思考之後,我選擇留下,留下才是責任的承擔。而且希望繼續推動中央與地方的合作,更希望能夠讓『白綠』之間的基層支持者,化對立為對話。為台灣的美好未來共同努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