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8:41

【晚間搶先報】姚力拚逆轉勝 丁憂教練團打假球

【晚間搶先報】姚力拚逆轉勝 丁憂教練團打假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姚力拚逆轉勝 丁憂教練團打假球】

民進黨選對會建議徵召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本週三中執會正式提名。立委姚文智隨後在立法院旁的麵店召開記者會,宣誓一定會逆轉勝,面對三強鼎立的局面,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謹慎分析,認為綠營3成基本盤馬上就會歸隊,他說選手(姚)沒有打假球的可能性,但是不排除教練團打假球。

【今用電量3600.65萬瓩 創今年新高】

梅雨遲到、全台連日高溫,再加上今天(28號)是上班日、用電需求增加,也刷新用電量新高。台電表示,最高用電量出現在下午1點41分,達到3600.65萬瓩,創今年用電第1高,也是歷史5月用電第1高紀錄。其中歷史五月前十高用電紀錄,有九次都在今年創下。今天備轉容量129.1萬瓩、備轉率3.59%,已經亮起「供電警戒」橘燈。還沒進入夏天,但距離限電警戒的"紅燈"門檻90萬瓩,只剩下不到40萬瓩,以目前的情況來看,只要再有任何一部發電機組故障,就很可能亮起紅燈。

【川金會大復活 美"先遣部隊"抵北韓】

「川金會」一波三折,但現在看起來,雙方應該會按照預定計畫,如期在下個月12號,於新加坡會晤。據南韓媒體報導,美國已有兩支代表團,分別到板門店北韓一側及新加坡,展開「川金會」的準備事宜。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