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0:58

燈節標案 陳景峻:蔡壁如扯後腿

尹智剛 林志純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被市長柯文哲欽點,接手觀傳局前局長簡余晏請辭後,留下的台北燈節簽約事宜,但陳景峻被影射圖利特定廠商,還傳出市政顧問蔡壁如也出手介入,安排廠商和柯文哲見面,同意市府協助募款、遊行活動另外開標等條件,陳景峻卻被矇在鼓裡,讓他很傷心,甚至指責蔡壁如扯後腿。

直接點名媒體報導有誤,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副市長陳景峻臨危受命,接手台北燈節標案,卻被影射圖利廠商,台北燈節得標商槮凌,遲遲沒簽約,關鍵就卡在事前承諾,由紙風車劇團負責遊行,卻在得標後生變,陳景峻直接找上,紙風車負責人李永豐協調,還向槮凌下了最後通牒,16號週二下午5點,是簽約最後期限。

卻傳出市政顧問蔡壁如也出手,安排槮凌負責人和市長柯文哲見面,還談好由市府協助廠商募款,遊行活動另外開標,簽約期限多寬限半天,但陳景峻事後才知道,一場台北燈節,掀起市府小內閣內鬥風波,柯市長一個頭兩個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