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09:57

為民喉舌! 蔣月惠凌晨搭客運吐咬警心聲

為民喉舌! 蔣月惠凌晨搭客運吐咬警心聲 | 華視新聞
今天凌晨蔣月惠搭客運北上,參加一連串受訪,並在臉書發表咬警心聲。(翻攝自蔣月惠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無黨無派、向來獨來獨往,但依舊為民喉舌,認真做事,近日遭遇波折不斷,先是咬傷女警挨批、到警局道歉無人應而痛哭,之後有不少人為她平反。

今(20)日凌晨3點,蔣月惠在臉書表示,自己在統聯客運站,需要搭車北上參加節目錄製,今天有一連串的受訪,同時也在臉書抒發三溫暖的心情,說「這一次因為 咬一口女警的手,一夕之間爆紅,獲得最大最大的安撫,讓我突然之間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她也表示,「就像風鈴,風吹過來碰到第一個鈴鐺,盡而影響到其他鈴鐺,都隨風搖擺動了起來」。

她說這次讓家人為我掉眼淚,也向女警道謝。「都得感謝那位女警忍著被咬的痛,她成就了我一生被世人看見我的存在,讓我得到的幸福,在此向她三鞠躬,我深深地感謝您!!!!」

3年前蔣月惠搞垮污染皮革廠,令許多屏東民眾讚譽有加。1年365天,蔣月惠每天到翔奕皮革廠勘查、拍照,並在臉書詳細寫下觀察紀錄。甚至還曾遭受不明人士威脅警告「節制一下」,最後終於搞到翔奕皮革廠遭勒令停工,蔣月惠的「愚公移山精神」竟然真打下屏東環保抗爭成功案例!

有批踢踢鄉民稱讚議員「雖說功過不能相抵,咬警事件絕對可以嚴辦傷害,但也一碼歸一碼,這人根本才是議員表率。沒後台沒勢力,憑著熱誠去查緝工廠,更顯得環保局在幹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